標頭文字

古蹟、單車、親子,我的記錄簿。 (蝴蝶+1)

2012年12月15日

大度路自行車道已開通


這篇不是遊記,是發現大度路自行車道已開通。

一端起自大度路和關渡路交叉口,可由關渡路或知行路續接關渡宮(淡水河濱自行車道)。
另一端起自大度路起點、承德路七段終點,可由承德路七段401巷續接土坡休息站(淡水河濱自行車道)。
ps. 大度路只有一側有自行車道,從關渡往石牌方向為順向,請注意。
ps. 適合晨騎、上午騎,下午沒樹蔭。反正,此段淡水河濱自行車道的上、下午也沒樹蔭。
ps. 夜騎須注意途中有低矮水泥建物,必須小繞彎一下,感謝網友deanet提供意見。






今天我跑去看稻田了,沒別的,我很聳!都市人看稻田,很正常。



其實,我是去賞鳥的,不下100隻麻雀,一堆,外加不知名鳥數隻,只是我拍不到而已。另外,我又看到喜鵲了,只看到一隻,也是拍不到。




發現不知名鳥。看來我該考慮新購單眼加長鏡頭了,當然,賞鳥圖鑑也要考慮。
ps. 那隻黑鳥應該是烏秋。築巢期請遠離他們,他們有攻擊性。感謝網友WilLiao提供資訊。

溫馨家庭四人組,爸爸踩單車、媽媽步行、二個孩子騎四輪,和他們小聊了一下,留張照。


Remark:
1. 2012/11/25單車旅記。
2. 2012/11/25發佈於 Mobile01
3. 2012/12/15校正,發佈於Google Blogger。
4. 2012/12/16補記:
(1) 水泥建物共2處,小繞彎,車道未縮減。

(2) 水泥建物共2處,小繞彎,會車須注意,車道已縮減。